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西北片区推动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专题研讨

2018-05-30 15:53 来源: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 打印 字体:【

 

2018529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西北8家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内蒙古煤炭工业管理局、安标国家中心及辖区部分煤炭企业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专题研讨推进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研讨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王素锋主持,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副书记、副局长汪崇鲜介绍了内蒙古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下一步抓紧落实煤矿安全监控升级改造的工作;安标国家中心副主任杨大明宣讲煤矿安全监控升级改造技术和安标办的要求;内蒙古伊泰集团红庆河煤矿负责人介绍了升级后新安全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内蒙古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郭银泉介绍了内蒙古煤矿基本情况,并提出会议对内蒙安全监控升级改造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好落实。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及科技装备司相关人员及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

 

 

期间,专家和与会人员参观了示范矿井内蒙古伊泰集团红庆河煤矿升级后新安全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
  • 邮编:100013
  • 京ICP备2021014797号-1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