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互动 > 互动留言

欢迎您对我局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也可以就涉及矿山安全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留言。我们将对您的留言进行研究,并就有关问题作出答复。对于带有共性的问题,统一在网站上发布,请您留意。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真实联系方式。

“公众留言”栏目不受理投诉和举报等事项,如有此类内容,将作为无效留言处理,请您认真核对留言内容。投诉和举报等事项请通过其他途径办理。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公众留言须知: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您应对留言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要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请勿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四、“公众留言”栏目只用于我局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包括与我局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请勿包含任何举报方面的信息。

五、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您的联系方式如不真实、不准确,系统将不予接受,无法受理。

如果您认真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请继续。

提示: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姓名
*身份证号
*地址
*电子邮箱
*类型
*是否含有投诉举报内容
*所属司局
*标题
*内容
*手机号码
获取验证码 验证码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