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2022-01-31 13:01 来源:综合司 打印 字体:【

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和各位局党组成员分别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慰问了局老领导、退休干部,走访慰问了困难干部职工和机关各司、后勤服务、值班值守部门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玉治深情地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开局起步并取得良好成绩的一年,也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老同志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黄玉治再三叮嘱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定期召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议,积极开展健康体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真心实意为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黄玉治和局党组成员还通过联系指导、视频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对全国矿山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强调要切实抓好春节和冬奥会期间矿山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严控各类矿山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