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地方信息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

2023-03-17 09:18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打印 字体:【

日前,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局聚焦“庸、懒、散、浮”等问题,着力整治各项工作落实中应付了事、有名无实、折扣变通、变形走样、虎头蛇尾、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开展“严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专项整顿行动。

该局成立专项整顿行动领导组,整顿范围覆盖山西矿山安监系统所有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工勤人员等;重点是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领导班子成员和关键岗位、重要岗位人员。专项整顿重在治理“文稿粗糙、质量低下”“变形走样、折扣变通”“不守规矩、自由散漫”等问题。

该局发动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深入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查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引导全系统以高标准工作姿态践行“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目标要求,打造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政府机关。(记者牛祥 通讯员李秉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