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综合司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活动

2023-06-02 09:29 来源:综合司 打印 字体:【

按照《国家矿山安监局机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方案》和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月24日,综合司继续组织开展第二期读书班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昕同志参加学习活动并作交流研讨。

全司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相关篇目,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做到读其言、明其意、知其理。在随后的研讨交流环节,5名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等内容,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昕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围绕如何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同志们交流了心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思考与体会。他指出,综合司是青年干部集中的群体,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集中学习和研讨中,不断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善于总结,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总结新经验新规律,找到工作中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增强保障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和矿山领域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向好的本领,推动综合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