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2018 > 煤矿机器人研发应用 > 科普博览

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

2019-01-11 15:58来源:煤监局行管司

库卡(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是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日本的发那科、瑞士的ABB、日本的安川电机、德国的库卡)成员之一,在全球拥有20 多个子公司。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库卡公司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1万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15万台工业机器人。库卡可以提供负载量从3kg1000kg的标准工业6轴机器人以及一些特殊应用机器人,机械臂工作半径从635mm3900mm,品种比较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