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媒体信息

[今日头条]山东煤矿安监局鲁南监察分局严格“五流程”开展驻矿跟班蹲点

2021-05-19 17:03 来源:今日头条 打印 字体:【

近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鲁南监察分局组织监察员到柴里煤矿驻矿跟班蹲点,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一是参加班前会。以普通职工身份融入区队,参加班前会,听区队负责人讲解生产进度,工作安排以及班前安全培训。

二是下井跟作业。与职工同上同下,全过程参加生产班次,从日常安全管理角度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状况,察实情、解民意、促安全。

三是谈话查实情。拟定15条谈话提纲,选取采煤区队、辅助科区等多名同志二对一谈话交流,从不同角度,听取职工心声和对安全生产建议意见。

四是座谈重交流。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近期生产安全汇报,宣贯安全生产法规、上级文件要求,沟通交流煤矿亟须解决的安全难题。

五是普法促服务。参观企业党史教育展览,到基层区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活动,听取基层对企业和监察执法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服务群众对学法用法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