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党建专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

2023-07-11 17:3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司)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举办4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全系统纪检干部参加了集中轮训。

轮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实际,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等课程;轮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既安排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的辅导授课、又安排了现场答疑解惑环节,既有小组范围的全员研讨、又有大会形式的深度交流。全体学员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参加学习,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参训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了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在学思想、见行动、保安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生动实践和推动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丽萍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