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举办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第三期纪法专题讲座

2023-12-28 11:1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司)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27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系统第三期纪法专题讲座,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法学博士阳平进行专题讲座。

阳平博士“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题,讲述了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的历史脉络与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与新的形势和任务、强化纪律与规矩意识的主要法规和强化纪律与规矩意识的意见建议等5个方面的内容。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各司、各省级局、局代管社会组织党员干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