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2021-04-02 17:39 来源: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 打印 字体:【

国家矿山安监局举办2021

“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第一期专题网络视频讲座


为推动常态化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42日,国家矿山安监局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专题网络视频讲座。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首席科学家康红普以“煤矿巷道围岩灾害控制策略及技术”为主题作专题视频讲座。

康红普院士分析了当前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针对煤矿巷道顶板管理法规与办法、煤矿巷道围岩灾害控制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讲座紧密围绕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煤矿企业进一步学习和掌握煤矿巷道支护以及煤矿巷道围岩灾害控制技术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有利于防范顶板事故。

在京局党组同志,局机关各司有关人员,各地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共3700余人参加了视频讲座。煤矿企业10.8万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收看了视频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段萌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