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0:26 来源:综合司 打印 字体:【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和局党组同志分别对退休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困难党员干部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全系统干部职工兔年吉祥、家庭幸福、皆得所愿。

黄玉治慰问退休干部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局党组工作的大力支持。退休干部对矿山安全生产取得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矿山安全工作。

黄玉治和局党组同志一起走进机关各司开展团拜活动,同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工作和生活状况,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向大家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送上了对同志们的节日祝福,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干部职工,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创造美好未来;看望了值班值守的同志,叮嘱大家节假日期间做好安全保密、自我防护和值班值守工作。

黄玉治与在贵州督导帮扶工作中因公殉职的于海宽同志家属视频连线,代表局党组高度赞扬于海宽同志的崇高精神品质,询问于海宽同志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黄玉治说,于海宽同志用生命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无限挚爱,展现了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员的责任与担当,是全体矿山安全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他嘱咐于海宽同志家属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黄玉治还安排专人到辽宁走访慰问于海宽同志家属,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主动做好保障关怀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黄玉治嘱托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怀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继续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