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要闻
2021-07-09 19:39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司) 打印 字体:【

国家矿山安监局党员干部

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7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带领党组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展览馆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京局党组成员参加展览活动。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沿着党的百年光辉路,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的展览。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让参观者仿佛穿越了时空,身临其境地重温了党的那一段段峥嵘岁月。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观展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党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坚若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坚决扛起矿山安全监察的职责使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奋力书写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