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首页 > 新闻 > 地方信息

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开展供电安全专项检查

2022-07-25 12:28 来源: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进入汛期以来,河北省极端雷暴天气显著增多,为确保汛期煤矿供电安全稳定,严防各类无计划停电事故发生,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主动对接邢台市安委办,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前部署,联合对邢台市供电公司13110千伏变电站、335千伏变电站开展供电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涉及邢台市5个涉煤县(区),在详细了解邢台辖区15座煤矿供电电源情况的基础上,检查组分成邢台市供电公司管辖煤矿汛期保供电督查组和煤矿大企业用电需求协调组开展检查,并对检查出的30余条问题进行汇总反馈。同时,就煤矿关心的节假日期间停电检修工作与邢台市供电公司进行了沟通协调,现场推进劳武煤矿供电线路施工进度。

此外,检查组还督促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煤矿供电安全,全面加强供电安全管理,组织对邢台辖区各矿井的供电用电管理、安全保护等开展矿井间专项互查,确保安全度汛。(王丽 李春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心

相关链接

  •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 联系我们
  • 网站标识码:bm34000004